原创。腐可能有,百合可能有。正剧向少不了勾心斗角,私心喜欢欢乐跳脱的,然而……写不好。生无所恋脸。
更新速度非常,格外,特别,及其的飘忽。爆字妥妥。4000以下的短篇?那是什么鬼?
全职吃韩叶双花林方双鬼,其余杂食
混全职语c。皮方锐。
 
 

感觉要疯了。

我不知道这是怎么了。

无论怎么写,写多少遍,都完全写不出自己想要的东西。这是怎么了啊,为什么啊,明明也没有发生什么特别的事情。

明明几天前……还煞有其事地在向别人说该怎么办。

真自以为是。

为什么会这样?我没有一天不在写啊。设定也好,随笔也好,虽然都是些除了我以外没人能看懂的乱七八糟的玩意儿。还有同人,原创,有时间就会写一些。最开始只是不顺手。越写越不行。直到今天。为什么完全写不出来脑子里想的东西?翻翻看从回家到现在已经有六张,差不多一万多字,写了划划了写,全是浪费。

全是浪费。

我翻着以前的东西。原创的,停云歌,沉眠,落雨堂,美丽之物,谁杀死了知更鸟,两生花,毒药,旧时汝水岸边,黑羊,BELOVED,几个同人,林方的论坛体,给老林的生贺,以前群里做梗的死亡游戏。想写的长篇,子时歌,从拂晓到黄昏简称晨至夜,阴阳,明日狂欢,奇异博物馆,游梦症候群,以及剩下的八篇只有构思没有名字的长篇。至于十万以下的中短篇大概十几二十篇吧,我自作主张规划了一本短篇小说集,名字叫秘语,分五个部分,每部分四篇到五篇。

这都是我写或要写的东西。说来有点耻,每次回顾,我都怀着挺崇敬的心情。只有这次是嫉妒。搞笑呢,我嫉妒以前的我自己。我明明没变,和以前没有什么区别啊。从很久很久很久很久以前起,小说就已经是我最重要的东西。现在只可能更甚,毕竟小说从来未曾成为我的阻碍,也正因此我才能一直优哉游哉地边写小说边学习。

好笑的是我最近的成绩还稳中有进。同时进行两项事情,不太重要的很顺利,无比看重的磕磕绊绊。

感觉都快绝望了啊。

拒绝安慰,我只是要一个树洞。撕会儿纸就够了。

30 Jan 2016
 
评论(2)
© 热带季雨林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