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创。腐可能有,百合可能有。正剧向少不了勾心斗角,私心喜欢欢乐跳脱的,然而……写不好。生无所恋脸。
更新速度非常,格外,特别,及其的飘忽。爆字妥妥。4000以下的短篇?那是什么鬼?
全职吃韩叶双花林方双鬼,其余杂食
混全职语c。皮方锐。
 
 

在奇怪的时候弧回来说一句我在长弧…毕竟三党嘛。


点文我看到了看到了,叶橙和林方肉(…),那个说肖方的某病友你滚滚滚,我给你写个肖时钦中心不错了知足吧啊。趁现在不太忙,会写的,三篇嘛任务量也不是很大,但是我不能保证到底什么时候写出来…


抱歉咯,有点不负责任。


我从来都不是很负责任的人吧大概。


今晚负能,不过万圣节的糖末是甜的一点都不苦,安心。其实想着照顾一下各路CP党心情,这么欢脱(?)的节日就写写无CP向?结果发现自己对林方叶黄张安真是爱得深沉。


大概明天发吧,虽然没写完呢还。(…)


01 Nov 2015
 
评论
© 热带季雨林 | Powered by LOFTER